3/4

3天4首歌不斷重播,
接下來要在一個禮拜內撥出時間把一些瑣事做個了斷,
還有那幾百張的專輯,我真的希望我能認真的把它們聽完,
時間越來越少,這點倒是令人感觸,
記得之前一部越戰的電影,主角說了一些切身體驗的話語,
他感慨的說或許是我們隨時都會離去,所以我們開始放縱對事物也不重視,而失去人存在的意義,
但是是不是因為我們隨時會離去,所以才必須重視每一秒活得更謹慎呢?
之後他抓出了軍中的醜聞,離開了戰場,我記得我看到那邊雞皮疙瘩都出來了,即使有點老套

而我有一個朋友可能也是如此,我真懷疑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做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op
Real Time Web Analytics Click He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