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y don't even give it a shit

They don't even give it a shit
有點疲累了,my heart get colder
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煽動者,
在國中畢業的那通電話裡,汪說我像是一顆恆星,大家都繞著我轉
但是現在我真的好想run away ,run away噢
面對這群殭屍,我還能不拔腿嗎?

我逃不開這死水沼澤

大家都想像要有什麼理想或者嘴裡唱著高調,但實際上的作為呢?
醜惡的要命或者愚蠢,我試著不再去多想因為這些只說不做的嘴砲讓我作嘔,
很遺憾的從這次的作業證實了我對大家的觀感,當然很好的還是有但是屈指可數,
令人難過;
沒想到我將要在這群混蛋中得到什麼結論,而且儘管結論多好也做不出來拉!
很多一眼就看出來只是要敷衍還是選擇性失明?
敷衍我有什麼用,只是在敷衍自己然後讓我靠杯你,這種感覺已經從大二延伸到現在了,甚至以為嘻嘻哈哈就能打發,
他媽的我好難過!我重視的東西被人這樣踐踏,

大學生嗎?piece of shit
唉!罷了罷了!我不想參加新一代了

「常常羨慕哪吒三太子能夠削骨還父,割肉還母,了卻了血肉之軀,從此自由自在,再也不必受父母所生肉體的束縛。蓮花化身之後,便進入了生命的高級形態,以靈魂為主的生命形式,摒棄了百無一是的臭皮囊。」-倪匡
我也如此嚮往,以精神的狀況神交,
只是我沒有同伴,不如歸去,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op
Real Time Web Analytics Click Here!